close

sadness-g09d2c7c5a_1920.jpg

 

在還沒上職業訓練前

我內心是充滿壓力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我當時選職業課程是網路店鋪經營創意行銷班

當下我第一個直覺反應是老師會教學員如何寫市場分析相關報告及文案的相關課程

所以我腦海裡不斷浮出高職時候回憶

當時參加了企劃案、論文比賽,裡面充滿不好回憶

壓力超大的~因為當下真的完全沒有靈感又不知所措

加上當時有些分析資料無法搜尋到,老師也指定進度和繳交日期

我的論文常常被退貨~也是有聽取老師給的意見

常常參考其他得獎作品,來獲取相關靈感,但是我看到的大多作品幾乎都是我自己不滿意的

所以就沒接續看了,我只能說當時完全沒有靈感時間又不足,所以我的論文寫得非常糟糕

(咪之聲:Daniel你可以停止說關於你的黑歷史囉!該回到你的職業訓練心得主題囉)

好啦!回到上職業課程心得了!!

不過第一天上課,我多少不自在

因為其他同學看起來都是很厲害樣子,然後我腦海立刻浮出「報告」、「文案」、「創意發想」相關字言

壓力又開始飆升了,不過我對於這次職訓課程裡文案、社群經營的課程,非常感興趣!!!

 

常常在相關課程腦袋空白,或者沒有任何靈感

question-mark-g451cb8a33_1920.jpg

 

又無法產出文案及其他相關文章,時常讓我自己感到壓力又不知道該怎辦

導致自己時常利用私人時間去研究文案及社群經營相關資料

guy-2617866_1920.jpg

最後還是寫出一些文章,但是看到其他部落客寫的文章

讓我很羨慕~真的非常想跟他們一樣寫出這麼吸引的文章

希望自己能在這門課堂上學會如何寫文案以及社群經營相關企劃,我要立志成為美食博主!!!

platter-2009590_1920.jpg

arrow
arrow

    Pol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